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对外交流讲座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08/26 浏览次数: 427 返回

2019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对外交流项目

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91113日下午130分,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对外交流项目宣讲会于4D202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外事秘书周文芳老师和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教师黄冠乔老师为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法语对外交流项目情况。

在同学们的注目下,宣讲会拉开了帷幕。周老师从多语言学习的乐趣切入,激起了同学们对交流项目的兴趣。她讲解学校的留学政策,对同学们的各项疑问进行了解答,并期望同学们利用这次机会锻炼专业能力,获得实践经验。黄冠乔老师详细介绍了法国克莱蒙费朗大学预科生和比利时自由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交换生两个项目。他一一阐明了不同项目的入学时间、项目形式、申请条件和注册费用等方面的情况,又通过展示数据图表和播放当地老师和学生的视频给同学们生动呈现了留学生活,同学们也被他幽默风趣的语言所吸引,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对外交流项目宣讲会结合同学们切身需要,详尽的介绍消除了法语专业同学们对对外交流政策的疑虑和困惑,与会的法语专业各年级同学都反响热烈,想要好好利用学院的对外交流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外语水平。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