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上海师范大学与名古屋大学语言文化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08/26 浏览次数: 417 返回

第五届上海师范大学与名古屋大学语言文化学术交流会

在我校成功举办

310日,2019年度第五届上海师范大学与名古屋大学语言文化学术交流会于我校徐汇校区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上海师范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中日高校30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共有24位学者宣读论文,无论是参会人数、还是论文宣读人数都是最多的一次。

研讨会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崔红花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忻根勇老师为本次学术会议致开幕词,他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日方学者的学术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建议进一步扩大学会的规模和影响力。会议闭幕之际,名古屋大学人文学研究科杉村泰教授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评价。最后,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崔红花老师致闭幕词,闭幕词中对为本届国际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而办付出努力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

本届会议主题为“中日语言文化研究与教育”,学者们围绕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一位学者的发表都引发了热议,会场始终沉浸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之中。上海师范大学与名古屋大学语言文化学术交流会在我校连续举办了五届。近年无论是会议的规模还是影响力都稳步提升,今后将继续举办下去。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