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莫负好时光——记AWLS春游活动

发布者: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4/18 浏览次数: 466 返回

春暖花开,莫负好时光——AWLS 2018春游活动


春意浓浓的四月,大自然在和煦春风的吹拂下慢慢苏醒,正是户外踏青的好时节,AWLS大家庭的成员们也热情地回应了春姑娘的呼唤。在41日这天,近二十名AWLS的成员们相约来到了位于上海松江区的4A级景区——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待大家集合完毕,已是午饭时分。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带来的美食,围坐于树荫下,一边分享着佳肴,一边聊着天。第一轮的自我介绍之后氛围逐渐就变得活跃起来,大家聊学习,聊考研,聊实习,聊兴趣,聊情感,…… 当微风吹过,树叶轻舞飞扬,伴着大家爽朗的笑声,可真是浪漫又美好。


丰盛的野餐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大家顺着石道兴致勃勃地沿阶而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春天的盎然生机,继续你言我语地闲聊着,真是无比的惬意。站在山顶,远眺这美丽的景象时,才能真正理解“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想要表达的意义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逝如电,转眼太阳西下,佘山行即将画上句号。AWLS大家庭每一次团聚都是一次爱与力量的传递,虽是分别时,却不觉忧伤,因为大家的心都贴的如此之近。崭新的四月,每一位AWLS家庭成员请为了自己的梦想与目标继续加油努力哦!为爱前行,莫负好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这次活动的9同学是骑着共享单车从师大徐汇校区出发一路西行25公里左右到达目的地库尔办古.艾海提在将近3小时的骑行结束后,拍着车座笑着吐出一个字:“爽!”真是充满活力又爱运动的阳光青年


据悉,AWLS基金会由外国语学院88级校友自发成立,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活动如座谈会、郊游、聚餐等,受助学生与校友资助人近距离接触。校友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给同学们学生生活中建议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每次的交流都让他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