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有味,舌尖上的情怀—记AWLS2018自助餐活动

发布者: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4/19 浏览次数: 456 返回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018418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新大楼301,举行了AWLS大家庭成员们的自助聚餐活动,本次活动由AWLS基金会成员徐蔚,孙冰,黄文,鲁静发起,其他成员积极响应。


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大家品尝了琳琅满目的美食,这些美食都是由学长学姐们精心烹煮,从四面八方带到活动现场。其中有喷香可口的米饭,色香俱全的红烧肉,清脆爽滑的时蔬以及唇齿留香的美酒。

在杯盘交错之中,成员们畅所欲言,交流的主题是与成员们最切身相关的“职业与发展”这一话题。由AWLS成员徐蔚牵头,她以自身经历引出如何克服“tough tasks”的紧张情绪,随后,鲁静和孙冰分享了“public speaking”的重要性,他们认为语言表达是最原始也是最重要的交流方式,所以提升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是实现更好交流的基础。黄文为大家分析了律师行业的前景与发展,他提到随着我国国力的持续增强,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契约精神的日渐普及,经济法人才会是是市场催生的产物,其发展势头不可估量。李苗芾为我们分享了作为人民教师的价值感,道出了人民教师对学生的锥心泣血。通过这样的交流形式,AWLS的成员们受益匪浅,实现了“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据悉,AWLS基金会自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88级校友自发成立以来,多次组织活动。成员们一直互帮互助,以共同成长,服务社会为目标。在此次活动中,AWLS成员们不仅品尝了美味的食物,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对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情谊,实现了良性互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成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