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英模 深化岗位创建行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8/04/19 浏览次数: 287 返回

2018418日下午,英语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时代英模,深化岗位创建行动”组织生活,会前支部书记和支委精心准备,共同讨论本次组织生活的议题以及确定主旨发言的党员,并提前把组织生活的主要议题通知到所有党员,让各位党员做到会前心中有数,有备而来。全体党员在会前观看了复旦大学已故植物学教授钟扬的先进事迹的影片。

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晓红主持,并介绍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院党委委员宋学东分享了在武汉参加全国高等院校系主任有关专业建设高峰论坛的体会和精神,鼓励教学型老师要多参加全国性的教学竞赛。

会上张炜、郑芳、卢敏等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也谈了各自的想法。大家的发言,可以归纳如下:

1、申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学习先进人物为革命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必须做到争分夺秒,踏踏实实从教学科研的具体工作着手,

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达到既定的目标。

2、学习先进人物为中华民族科教兴国事业倾尽全力,甘愿为培养国家的栋梁之才,呕心沥血的高尚品德。支部的全体党员将始终致力于培养新一代创新人才和卓越教师而不懈努力,继续指导和从专业层面孵化大学生创新项目。同时和实习基地学校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为联合培养高质量的师范生提供更好的外部环境和专业引领。

3、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也激励我们做好统战工作,在学习生活上关心和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让他们在上海的学习生活成为人生的重要阶段,同时也要鼓励本科生去西部和偏远地区支教,为中华民族的教育事业振兴做出贡献。

院党委委员原苏荣观摩了本次组织生活,他认为,英语支部的党日活动,既有内容,又有亮点,值得其他支部学习、借鉴!他希望今后我们学院各支部之间能多加强沟通交流,大家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