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礼茂副教授讲座—辉煌的征程 新中国的时代变迁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11/02 浏览次数: 182 返回

表一                上海师范大学校内举办讲座备案表

举办单位

(院系部所中心全名)

外国语学院

讲座地点

(地址及会场名称)

奉贤校区 2115

联 系 人

姓名

黄雨艳

办公

电话

57122661

手机

13817****70

Email

huangyuyan@shnu.edu.cn

讲座题目

辉煌的征程——新中国的时代变迁

讲座长度

1.5小时

举办时间

2020102813:30-15:0

主持人

陈礼茂

听众对象

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

听众人数

120

是否向社会听众开放

是   R

是否免费

R是   □否

主讲人简介

姓名

陈礼茂

Email

/

单位

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职称/职务

副教授

简介

陈礼茂,男,复旦大学历史学博士、上海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后。现为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近现代财政金融史、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


内容提要

陈老师从“四史”教育的角度讲述了新中国的时代变迁,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其中蕴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所在部门意见



负责人(科研副院长):                (签章)      


年   月   日


国内专家讲座只需填写:“申请登记表一”,发送至邮箱echoking@yeah.net。并等待批复。

国内专家讲座完成后,请提供该讲座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手机号、开户行(具体到支行)、卡号“,交外国语学院财务(haimian@shnu.edu.cn)。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