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校领导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11/08 浏览次数: 160 返回

11月1日下午、11月6日上午、11月15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军,校党委副书记杨海燕,校总会计师曹光明分别先后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工部(处)部长韩刚、组织部副部长王俊、学校办公室行政科科长王辅俊分别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并对校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对于学院的工作高度重视。

院长高航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与专业、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未来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院党委书记宋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党委履职情况、学生工作情况以及未来重点工作推进设想。副院长宋学东就我院本科生培养进行了简要汇报。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感受到了学院班子的团结、坦诚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并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惠军指出,大学生思政工作是学校稳定的根本,要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要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融合发展。杨海燕指出,学院党委应持续做好牵头抓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目前外语学科依然处于爬坡阶段,学院要立足学科特点找准抓手,以申博为契机,努力促进学科建设快速发展。曹光明指出,学院当前核心工作是要全力以赴抓好申博工作,重点突破带动学院整体发展,在专硕培养方式和方向上要进一步做好谋划,不断提质增效。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聚焦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挖掘外语+优势,努力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新突破,高质

量推动学院建设。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