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11/23 浏览次数: 162 返回

画出最大同心圆  携手共进促发展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广大统一战线对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讨会议,听取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宋波、副院长宋学东、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10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陈文栋主持。

宋波首先简要回顾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党外代表人士的情况。宋波强调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是大团结大联合,解决的就是人心和力量问题。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与会人员围绕党内外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体系设置等问题展开热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宋波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热情坦诚地回应了代表的建言。

在总结环节,宋波关于学院的统战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充分发挥组织效能,继续做好对党派成员的关心与支持;三是要积极发挥党派力量,继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改革与发展工作中。

最后学院向与会代表赠送了红色书籍,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