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2+2项目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1/03/24 浏览次数: 375 返回

3月19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育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就两校开展英语专业2+2 TESOL双学位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航、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海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宋学东,英语专业负责人卢敏、英语系主任宋梅碾、奥克兰大学教育与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MarekTesar、国际关系副院长Lawrence Zhang、国际项目主管Ben McNally-Burn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对当前国际教学开展、国际班学生授课及秋季项目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MarekTesar就奥克兰大学线下线上课程的教学做了介绍。接着,Ben McNally-Burn和Lawrence Zhang分别对教育与社会工作学院2+2 TESOL双学位项目的培养模式、授课形式、学分、实习、论文、学生选拔条件、学制衔接、学费、选送人数、选送时间、教学保障等具体情况一一作了说明,还就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并表示愿意在校级框架范围内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2+2 TESOL双学位联合培养合作。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