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学实践教职工子女兴趣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6/25 浏览次数: 334 返回

   

    为了发挥外国语学院多年来在英语语音、英语口语方面的教学特色,增加今后本科生、研究生外语教学实践机会,探索青少年外语教学理论研究;同时为了满足上师大广大教工对子女教育培养的需求,对子女外语听说能力培养的日益重视;通过组织学院的专业教师和管理人员设计、开发了针对青少年外语学习素养培育的课程体系,学院于20167月向学校申报设立了“上师华英青少外语”培训项目。

本项目利用大学的文化底蕴和资源优势,基于数字化互联网少儿英语课程平台,用专业视角和国际视野将英美学校语言、文化内容融入其中,以主题式的课程及故事教学法,为3-15岁孩子提供具有外语素养、阅读素养、人文素养为核心的学习素养成长教育。本项目设立的目的是为外语、教育类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提供教学实践平台;为专业教师、研究人员探究青少年外语教学理论提供研究平台;为上师大教工子女培养良好的学习素养提供教育平台。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