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牵手少数民族学生 开设英语学习方法讲座一对一答疑辅导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3/10/14 浏览次数: 410 返回

2013109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发起组织的“英语连接你和我,和谐融入教与学——牵手少数民族学生,共创和谐学习型校园活动”在奉贤校区四教D102拉开了序幕。少数民族学生聆听了由外国语学院大外第一党支部书记原苏荣老师带队,童玲红老师主讲,黄颖、王慧敏、王丽敏、李丹、明宏、翁洁等几位党员教师参与的针对英语语音学习、听说能力方面的讲座。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近年来一直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英语学习,对于来自边远地区学习困难的学生多次组织支部成员为他们辅导学业。新学期开学以后,针对各学院反映部分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学习基础薄弱、学习英语存在较大困难的情况,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大外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精心设计、踊跃参与,安排了以语音、听说、阅读、写作等学习方法为专题的系列讲座和一对一的答疑辅导。

本期讲座,结对同学来自全校少数民族学生,教室内气氛活跃和谐,学生专心听讲,大胆朗读,认真做笔记。下课时,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回馈了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