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个主题立项项目获校党委组织部最佳项目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4/01/06 浏览次数: 608 返回

2013年,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立项活动为抓手,通过组织生活主题化,党内活动项目化,引导各支部围绕中心工作,精心设计党建活动项目,推动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413下午,在校党委组织的16家参评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项目成果现场评选中,外国语学院党委等7个二级单位党组织获得最佳项目。

另外,在之前校党委组织部公布的2013年校基层党支部主题立项评比结果中,在全校43项支部最佳项目和40项支部优秀项目中,我们学院共获得两项最佳项目和三项优秀项目。获得最佳项目的是:大外第一党支部的“英语连接你和我,和谐融入教与学”和10英语师范12班支部的“结合志愿实践活动考评,提升党员质量与满意度”;获得优秀项目的是:英语系第三党支部、12级研究生二支部和10级英师34班支部。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