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集体党课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4/20 浏览次数: 336 返回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和我院在职教工党支部的强烈愿望,外国语学院党委在4月19日下午新大楼306室举行在职教工党员集体党课,院党委书记李凤为大家带来了“党员教师的时代使命”为题的精彩党课。 

李凤书记从“重读党章、重温誓言”、“党员教师如何在育人和学院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等方面,与在职党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谈心活动。她结合党章学习,谈到了党员如何从自觉学习理论做起,在学校德育工作和学院各项发展中,如何认真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会后,在职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集体党课,使自己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今后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促使自己在育人和学院各项工作中如何发挥自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群众一起努力,为使学院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