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全校观摩英语专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6/01 浏览次数: 218 返回

外国语学校英语专业支部于2017531日召开了以“喜迎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组织生活。这次组织生活是学校提出支部生活观摩以来外语学院第一个组织并提供观摩的基层组织生活。组织部领导和其它兄弟学院支部书记一行三人前来观摩。此次组织生活实到本支部11位党员(共计19位党员教师),同时学院党委书记李风也亲自到场,同时出席的还有张勤华,应浩和徐楠老师。 

本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吕晓红老师组织并主持,支部党员教师紧密围绕主题,就“如何做好排头兵 岗位创建目标与执行”开展了积极讨论与交流。王国凤老师提出“先做好教师,再谈科研”的教学工作思路;胡伟敏老师介绍分享了她所参与的“国培”“支教”以及“青浦教育学院教师培训”项目的经验和感受;蒋宇红老师强调将高校教师的科研工作与中小学一线教学实践结合好,从而将师范特色与基础教育紧密联系;蒲度戎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长期投入、致力于的爱尔兰戏剧节以及爱尔兰文化研究中心的工作。

同时就如何根据我院的发展定位,在专业发展和科研水平方面如何进行落实创新思维和实践,真正做好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教书育人工作进行的实践分享和讨论。卢敏和程薇老师分别就学院师范与非师范教学和见习工作做了实践心得的分享。

组织生活的最后,来自数理学院的特邀组织员瑞兴老师给予了积极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结合主题,交流教学科研,信息量很大。朱老师认为组织生活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大家发言很踊跃,不枯糙,这个思路很好,值得推广。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