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01/14 浏览次数: 194 返回

初心使命担重任,继往开来绘蓝图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112日, 2021年外国语学院党委总结会议在在徐汇校区新大楼110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凤主持。

李凤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党委主动作为、精心部署,紧紧围绕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以基层党支部为抓手,举办了一系列具有时效性、针对性和培养性的主题活动,吸收发展了一批新鲜血液加入党组织。她表示,2021年在全院师生党员的共同参与下,高质量地完成了既定任务,以丰硕成绩迎接了党的百年华诞,相信2022年我们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充分发挥外语人的智慧力量。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原苏荣、陈文栋向党员汇报了作为党委委员的履职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其他党委委员在日前的班子会上已完成述职报告(其他委员作为班子成员已在全院教职工大会完成)。

为深入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员师生理论学习水平,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强国推进总结会随后进行。李凤总结了我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并就学院党委最新通过的《外国语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此方案为契机,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的最新思想精神,筑牢理论根基。会议对我院三位2021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积极分子、年度积分达到18000分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外国语学院党委始终重视党员的思想教育,通过进一步提升党员师生的参与感、荣誉感,推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党委将继续紧跟学校党委的部署指示,紧紧围绕全体师生所需、所盼,为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好局、谋新篇,为外国语学院高水平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