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五届四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01/14 浏览次数: 225 返回

外国语学院五届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221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新大楼306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耿亮主持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院长高航作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副院长忻根勇作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耿亮作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对学院行政、财务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航对学院教代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代表们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认为,学院教代会是一个讲团结、有凝聚力的坚强集体,希望代表们加倍努力,充分调动每位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这两个主战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关心并支持学院发展是代表们的职责所在,代表们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既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能够提出解决问题的工作建议。她强调,学院要坚持开门办事,问策于民、问计于民,重视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参与和智慧,依靠全院师生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院进一步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