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宇红教授在国际SSCI期刊再次发表高水平论文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01/23 浏览次数: 509 返回

蒋宇红教授在国际SSCI期刊再次发表高水平

原创性学术研究论文

我院博士生导师蒋宇红教授带领研究生团队再次在SSCI索引期刊sustainability (SSCI, IF=3.251, CiteScore=3.9) 发表原创性研究文章,题为 “Use of a Graphic Organiser as a Pedagogical Instrument for 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EFL Learners’ English Reading Comprehension

本研究基于图示理论和双重编码理论,采用准实验、观察、访谈的研究方法,旨在回答两个研究问题: 在英语阅读教学中实施图形组织者对初中生英语阅读理解能力的可持续发展将产生什么影响?对于不同阅读水平的学习者来说,在英语阅读教学中实施的图形组织者怎样影响其阅读理解能力的可持续发展? 本研究试图通过英语阅读教学中图形组织者的应用来探究初中生英语阅读理解能力的培养策略,揭示图形组织者的应用效果与不同组别学生的阅读水平的相关性,研究结果对于改进英语阅读教学中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都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


本篇论文是蒋宇红教授在国际SSCI期刊发表的又一高水平原创性学术研究论文。文章经过三位匿名审稿人和两位学术编辑的多轮评审,蒋教授与团队反复校对和修改,最终定稿,编辑部接受并发表。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