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02/28 浏览次数: 819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赛点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

高校商务英语竞赛的通知

根据〔2022〕外经贸企协英字第1号文精神,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将于2022年5月举行,具体时间安排为:2022年5月21日至23日进行初赛,5月28日至29日进行决赛。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赛点此次竞赛的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19日止,请通知相关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至竞赛组织方官方网站:http://www.tbem.org.cn进行报名并进行线上缴费,赛点务必选择“上海师范大学”赛点。本赛点不受理现场报名及缴费工作。具体报名方法以组织者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二、报名后,请关注官方网站的通知,并加入本校参赛微信群,以便接受辅导和接收进一步通知(任选一个群即可)。

三、赛前,请及时参加竞赛组织方组织的测试、模拟赛,熟悉竞赛环境。

四、请按官方网站的通知,根据自身时间安排预约合理的在线初赛时间,并按时参赛。

五、进入决赛的同学请关注官网和学校的通知及时参加决赛,决赛形式将视疫情发展届时公布。

六、初赛、决赛获奖同学请及时填写相关信息,以便及时领取奖状、奖品或奖金。决赛获奖的同学纸质奖状将统一邮寄到学校后通知大家领取。

七、其他未尽事宜,竞赛组织方及本赛点将另行通知。

第六届全国商务英语竞赛上海师范大学赛点

2022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