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05/13 浏览次数: 33 返回

 “语”你云端再相见,妙语连珠声如面

 ——外国语学院第三期云端英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511日,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三场云端英语角活动如期举行,本次英语角活动以“Success=hard work+the right way+less empty talk”为主题,特邀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1届英语专业校友、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第三小学党支部副书记、英语学科带头人李腾蛟作为活动嘉宾带领同学们在云端展开交流。

在英语角的活动中,李腾蛟校友结合毕业至今在职业发展和学业探索道路上的所做所思所行和经验教训,启发同学们的独立思考成功的构成元素。此外,李老师鼓励同学们享受青春、不负韶华,努力踏出舒适圈、参与多样化社会实践活动,不怕试错、不惧挑战,探索自己的热爱与兴趣,为踏入社会后的工作发展道路夯实本领、积累经验。同学们频繁发问、积极与嘉宾老师进行互动,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李腾蛟老师详细解答有从事教师工作目标的同学们的疑惑,并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职业经验与从业建议。

据悉,外国语学院聘请多位学校、银行、企业等领域的优秀校友担任校友导师,打造“名师高徒”系列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本期FLC Online English Corner充分发挥了校友导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在锻炼、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职业生涯指导,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择业观。

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师范世承)3班赵珂玥说:“参加本次云端英语角活动不仅为我创造了锻炼英语口语交流能力、与老师同学们分享个人想法与体验的机会,通过校友老师的答疑解惑,让我更加坚定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明晰了我该如何在未来成为一名专业负责的英语学科教师成长路径,收获满满!”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