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分会线上读书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05/17 浏览次数: 193 返回

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分会“共读一本好书”线上读书分享会顺利开展

百年风雨征程铸就了今日的伟大中国。为激发青年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和优良作风,2022511日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分会邀请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工委委员忻根勇担任第十一期“学理论、读好书、星火传”的读书活动导师,辅导员郭浩澜担任主持。

通过会前对红色经典《中共党史重大事件述实》的认真研读,与会同学在会上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悟。无论是对伟人的回忆与钦佩,还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坚守回望,同学们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党人精神血脉的决心。忻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建党建国初期的历史,对重要理论思想进行了深度的阐述和分析,嘱咐同学们要铭记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在忻老师的带领下更加深刻了解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中的艰辛与不易,更加明白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担起时代大任,做有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