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案例被评为上海市第一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学案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12/23 浏览次数: 67 返回

我院蒋宇红教授与研究生邱君君撰写的教学案例被评为

上海市第一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学案例

11月,第二届上海市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上海市教育硕士教学案例培育经验交流会举行,会议评选了上海市第一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学案例获奖教师与优秀管理工作者。我校教师荣获上海市教育硕士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管理工作者2名。我院蒋宇红教授与研究生邱君君撰写的教学案例“互动协同视角下读后续写在初中英语写作课堂中的应用”被评为上海市第一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学案例二等奖。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与指导下,我校研究生院将教学案例建设工作作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过程的重要部分来抓,及时贯彻落实了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指委、上海市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指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从统筹规划、团队建设和经费投入等全方位保障教育硕士实践教学的顺利实施,我校教育硕士教学案例培育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版权所有 (c) 2011 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